教會最新消息


提醒事項 
1. 請弟兄姐妹進入會堂時,配合教會五「請」:請提前或準時參加主日崇拜;進入會堂時,請盡量往中間坐,並把隨身攜帶的包包置於自己座位底下或放入置物箱(使用後鑰匙記得歸位);進入會堂請攜帶個人聖經;交談請輕聲細語;請將手機關機或調靜音。
2. 為了讓我們教會這個大家庭能保有整齊清潔的環境,請勿將個人的用品及包包、保溫杯隨處亂放,並隨時將所使用的用具(茶杯、樂譜、公用聖經、椅子、筆)歸回原處;愛宴前後,請主動參與整理的工作(桌、椅、桌巾、飯食膳後)。
3. 教會為屬靈團體,為保持教會之純正屬靈環境,請勿在教會中進行有關商業行為,如保險、直銷等推銷活動,並不作保、不談政治、不借貸。(但慈惠、公益之推廣活動經教會通過者不在此限。

報告事項 
1.  歡迎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,會後請留下來與我們一起用餐。
2.  教會肢體須彼此關懷扶持安慰、代禱。但若不希望公開刊載在週報的,可將需代禱的名單、事項,投至代禱信箱,或在互動小組、團契、家教會裡面提名代禱。
3.  米唐亞姐妹之父於7/11上午8:30過世,求主親自安慰唐亞,並讓辦理後事之一切事項都順利。
4.  教會設置的置物櫃並不屬專人使用,請當天使用後將鑰匙歸位,並將個人物品取出。(1116的鑰匙請使用者歸還)
5.  崇拜部預培訓同工,有負擔、感動者請向各互動小組長或陳立翔弟兄報名—敬拜讚美、音控、樂器、錄影。
6.  今天下午100以後是兒童時間管理營會的成果展時段,請弟兄姐妹中午愛宴結束後儘快清空,讓場地可供兒童夏令營使用。
7.  7/19國高主日班在大堂聚會,並參加主日互動小組分享。
8.  7/22~25教會舉辦暑期親子創意夏令營營會。
9.  8/1~2青少年升級禮營會在桃園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舉辦。

10.今天開始,國高中組青少年加入互動小組膳後及清潔的服事(已編入互動小組者不歸在此項中);即日起,恢復愛宴自備餐具,盼望弟兄姐妹餐具使用後能夠攜帶回家,請不要隨意藏放在教會裡的各處。


教會聖經課程上課時段如下:
週六上午900~1200新約概論(主講者-莊懷駟牧師)
主日上午800~900約翰福音(主講者-陳進文弟兄)

主日下午730~930國度人才課程(主講者-莊懷駟牧師)